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机关行政党委关于重申假期、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1-29

各支部:

  节假期间,山西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将派出6个组在全省明察暗访,并建立公安、交警、国税、地税、工商、审计、旅游、文物8个部门信息共享机制,监督检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重点检查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为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整治公款赠送节礼、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现重申假期、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准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团拜等活动,坚持务实节俭文明过节。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必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上率下,管好班子、管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祥和简约的节日氛围。

   附:山西晚报2016年01月29日报道《8部门联动6个组全省暗访巡查》

 

                                                    机关行政党委

                                                      2016年1月29日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