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组织部:关于申报2015年干部选学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9

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的统筹指导下,我校干部培训基地发挥学科优势,精选师资力量,建设精品课程,服务全省发展,受到广大参训干部的好评。
2015年,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干部选学培训,更好地为我省广大干部提供丰富多彩的选学课程。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干部培训基地的课程菜单,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干部教师征集2015年选学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重 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法治政府建设、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管理、深化经 济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廉洁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统筹发展”等内容研发精品课程,特别要突出理 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忠诚教育、依法治国和反腐倡廉方面的课题研发。
二、申报方法
需要申报的教师请认真填写干部选学课程菜单(表样见附件),并于2015年1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sxu.edu.cn,由组织部统一汇总上报,经省委组织部遴选确定的培训课程将于2015年3月中旬在“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网站向全省发布。
三、往年已申报并列入全省干部选学培训课程菜单的课程将继续使用,如有调整请授课教师按上述程序重新申报。往年的课程菜单可从“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查阅,网址:http://www.sxgbxx.gov.cn
联系人:杨洁     联系电话:7010155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