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纪录片《人大代表申纪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1

 
 
各支部:
      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专门摄制了电视纪录片《人大代表申纪兰》,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0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35周年献礼。该纪录片以第一至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同志60年历程为主线,以中国农村60年改革变迁为历史背景,运用纪录片的手法、政论片的风格、实地跟拍的方式,再现了人大代表申纪兰的平凡人生和崇高风尚,反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我国民主法治建设的辉煌历程。
      按照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纪录片<人大代表申纪兰>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安排,现将《人大代表申纪兰》纪录片予以转发。请各支部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收看。
      纪录片网址: http://pan.baidu.com/s/1ntsmMaH  提取密码: kzxn
 
                                                                             
 
 
     机关行政党委
                                          2014121
 
 
 

 返回上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