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 >> 活动安排 >> 关于在全校各分党委中心组开展党...

活动安排

关于在全校各分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9

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近日,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袁纯清书记为全省领导干部上党课的视频讲话——“在转型跨越中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根据校党委安排,决定在全校院级党委中心组进行一次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刻领会艰苦奋斗精神的历史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各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讨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二、学习资料:  
  在转型跨越中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视频讲话资料请派人到宣传部办公室拷贝,因视频文件太大,无法上传,敬请谅解。)  
  三、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中心组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袁纯清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围绕班子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学习讨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艰苦奋斗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2、各中心组要做好学习记录,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3、本次集中学习要于11月5日前完成,各中心组要根据学习讨论的问题,撰写学习总结报告。并将报告电子版发送到xuanc@sxu.edu.cn ,纸质版交送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二0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

Powered by 山西大学机关行政党委 © 2011-201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