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行政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5-06-25

  2015612日,机关行政党委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机关行政党委郎永杰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新调整后的机关各支部书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机关行政党委的组织建设要求,在机关行政各党支部书记中投票选举出了吴文清、王臻荣、赵新龙3名专职党委委员,并提名选举张代平同志为机关行政党委纪委委员。

  会上,根据《中共山西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推荐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山大党办字〔20157号)要求,在各支部推选出的43名考核为优秀的党员中选出了张树峰、张瑶等29名校优秀党员的推荐人选。

  会后,郎永杰书记为全体支部书记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他指出,今年4月,中央下发方案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部署,提出要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以来,中央领导同志和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走上讲台,用讲好高质量党课的创新实践,推动专题教育启动开局。今天讲党课的目的在于与大家进一步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本真内涵,明确“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把“三严三实”植根于思想和实践中,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机关行政党建工作迈上新的水平。

  他指出,要把握“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补信念之“钙”、铸忠诚之“魂”;做到心中有民不忘本,始终把师生群众装在心中、举过头顶;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做人要有肝胆、做事要敢担当;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他要求机关行政领导干部要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三个带头”:一是要带头学习,在“深”字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专题研讨,讲好一次专题党课;二是要带头查摆,在“准”字上下功夫,要坚持自己查摆,注重倾听群众意见,并深入剖析原因;三是要带头整改,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制定整改任务书,边学边查边改。

 返回上级